kr.

盛夏

当他默默念出那个人的名字时,他心里忽然有一股奇异的、充实的感觉。

盛夏的炎阳高挂在沉闷的天边,艰辛挺立着的树木伸展着高冠铺下片片荫庇。艳丽的花朵将柔软的花瓣统个儿展开,将晨时蒸发的露珠痕迹隐入空气。

屯所的各个房间无一不使人烦闷燥热。土方盘腿坐在小桌前,对着跟儿前堆成山的文书,啃着笔根儿,恨不得就地蒸发升天。

刷啦一声,来人拉开纸门,手里捧着啃了不知几口的冰沙,大摇大摆地迈了进来。

“山崎怎么了吗——”土方头也不抬,继续办理着公务,半晌没人回应,窸窸窣窣的声音却不止。他这才觉出有些不对,侧头一看,旁边儿坐着个银发卷毛,哦,万事屋的。

“呃,”那人被土方这双眼睛一注视,突然晕出些不好意思的神色来,挠挠头,举起淌着汤儿的冰沙,嘴角还沾着水色,“吉米君叫我来给你送冰沙?”

这人的小慌乱让土方始料不及。坂田舔走唇边的甜味,半不自在地被他看着。土方勾起唇角,倾身过去。

“坂田银时。”他说,低沉沙哑的嗓音把那几个字嚼得十分性感。

风铃在徐徐的、滚着热浪的微风中抖了抖身子。

土方闭上眼,感受着唇齿相贴的简单的、美好的满足感。



【八百年不写文这鱼我摸得好爽……稀里糊涂的文章,没头没脑的。夏天就 很热!燥热!】

【55好久不上来lof里头的常用标签都不见了】

【ps写得很烂抱歉!((最后才说】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