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.

Ford/Stan【不觉】 -6

*Stan恢复记忆时期
*后期发展与原作不同
6
斯坦利被阿福抓回去睡觉了,现在正缩在床上,睡得酣香。
斯坦福看自己兄弟胳臂和腿都露在被子外,叹了口气,拿来被子重新给他铺好。边铺,他边想着要不要这段时间就睡在斯坦利旁边儿省得他又大半夜乱跑。
结果是,他躺在床的外侧本打算小憩一会儿,结果睡过了头——他最后被孩子们叫醒。他忘不了梅宝的眼神,亮闪闪的,溢满兴奋。
斯坦利还在睡,他又一次陷入梦魇。这一次是关于以前那并不美好的回忆,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,他在醒来后迅速地忘了个干净。
斯坦利越发觉得自己神叨叨了,他甚至会因为一小块儿随处可见的阴影而吓得不敢动——直到他确认那只不过是个什么东西的影子,诸如此类的恶心事把他的生活都搅得一团糟。老天,干脆他也叫“有点·神叨叨”好了!
他睡得太久太沉,起得太晚,做饭的活儿就由斯坦福制作的专门机器人接过。
这生活还不错,斯坦利嚼着味道极佳的培根满足地想。梅宝蹦跳着又跑来讲他们暑假的经历,斯坦利耐心听完,之后揉揉女孩儿的头发,笑着问她要不要到小屋前的空地上吹风——带上迪普。
梅宝当然是呼喊着同意,随后跑进屋里,一通翻箱倒柜后拉着迪普风风火火地跑了出来。孩子们拿着水枪,欢笑着将水射到对方身上,偶尔还会“误伤”到旁观的斯坦。屋前的三人没有一个不是湿漉漉的。
斯坦福这时从屋里走出,他拿着纸笔,噙着微笑将这一切记录下来。
包括接下来的意外。
斯坦利失控了。
他疯了一般地拿起地上的石头砸自己的脑袋。
汗水便瞬间浸湿斯坦福的后背,他丢下纸笔,双腿发软,扑过去按住他的兄弟——伤口并不深,但可怕的鲜血却刺痛他的眼睛。
孩子们也被吓坏了,他们慌忙丢下水枪也跑了过去,用发颤的声音叫喊到:“斯坦叔公——!?”
斯坦利似乎处于另一个世界,抖抖索索,吓坏了一样,他有极短的时间勾起诡异的微笑——而这只有将斯坦搂在怀里的阿福注意到了。这疯狂的笑容熟悉得令人心凉。
“我看到了……”斯坦利冷汗直流,“我看到了它的影子。”
“——我的影子。”
斯坦利抓紧了斯坦福的外衣,之后抖着手抱紧了他。
“我的反应不该这么强烈的,阿福。”斯坦利的声音似乎带着一丝哭腔,委屈得紧,“还有别的事情——我们分开不止一次,对吗?”
“——六指?”
斯坦福听着这熟悉的昵称,一瞬间血液都要逆流。热泪袭上眼眶,其余的任何事都被暂且抛到脑后。他紧紧地回抱住斯坦,发抖的声音从喉咙挤出:
“……你想起我来了吗,斯坦利?”

【真的就像我在自娱自乐……可是自己的腿肉吃起来啥味儿没有太难受了!有没有小天使留个评论啥的……!顺便扩扩叔公组q群464247494详情之前有发过……!咸鱼的死前蹦跶】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